本來生下小凱蒂就不打算再生第二胎
只是在照顧小凱蒂的過程中,覺得有第二個小朋友還不錯

謝謝老天爺,我這個快四十歲的高齡產婦
竟然說想懷就懷了,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!!

懷小凱蒂的時候,我們沒有拍孕婦寫真,當時覺得好浪費錢
等「卸貨」之後再和小凱蒂一起拍不是很好嗎?

結果有一天我在洗澡看到鏡子的反射
發現自己大著肚子的體態一點也不醜,是我這輩子覺得最美時候!
所以啦,就興起想拍孕婦寫真的念頭了!

我在拍孕婦寫真之前,做了不少的功課
我把這些筆記給記下來,希望下一胎能夠用上(哈)

孕婦寫真最佳拍攝時間:6~8個月

 

拍攝孕婦寫真注意事項:

1. 孕婦的抵抗能力偏弱,拍孕婦寫真要注意道具的衛生。
2. 孕婦容易疲勞、頭暈,拍孕婦寫真要適當補充水分、按摩放鬆。
3. 帶孕婦寫真的入鏡道具:寶寶超音波、小衣服、小鞋子。
4. 帶自己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去拍孕婦寫真(有些孕婦容易過敏)
5. 孕婦寫真的妝不要太濃,孕婦天生就有一種母性的美,不用太多妝。
6. 拍孕婦寫真前一天不要喝太多水,不然會全身浮腫,影響到全身。
7. 可以穿高根鞋孕婦寫真,不拍照時就要換下來。
8. 自己帶孕前底褲去拍孕婦寫真,因為拍孕婦寫真一定會露肚子,孕婦底褲不太適合。
9. 拍孕婦寫真前一天,盡量穿寬鬆一點的衣服,不然很容易有勒痕。

拍孕婦寫真,怎麼選擇專業的攝影工作室?

1. 上網多做比較孕婦寫真風格、價格、妝髮。
2. 請拍過孕婦寫真的親友推薦。
3. 接待人員的態度和實際攝影的場景。

拍孕婦寫真,怎麼和攝影師溝通?

1. 想拍什麼想的風格:可愛溫馨?黑白復古?自然居家?清新自然?
2. 拍照的尺度:全裸?露肚子?穿小可愛?
3. 爸爸或是其他小朋友是不是要一起入鏡?

 孕婦寫真挑選衣服的小建議

1. 純白有膨脹效果,孕婦懷孕有點肉肉,不要選純白色的沙龍
2. 緞面的禮服也會有擴張的效果,拍孕婦寫真也盡量不要選。
3. 蕾絲有柔和和收縮的效果,孕寫真可以多挑蕾絲款的禮服。

 決定拍孕婦寫真之後,我們想要的很簡單:

1. 價格一萬到一萬初可以接受。
2. 有妝髮造型(很堅持)。
3. 照片電子檔可以全部給我。

上網找很多大台北地區的攝影工作室,發現孕婦寫真好貴啊!

我們找了x果、伊x、檸檬x館三間攝影工作室
這三間攝影工作室拍的孕婦寫真的風格都是我們喜歡的
不過整個看下來,只有伊x是符合我們的需求,為什麼這麼說?看下去就知道了!

x果拍孕婦寫真 價格:一萬初

1. 拍孕婦寫真有造型師打理造型(希望自備服裝)
2. 孕婦寫真20組,不含相本
3. 孕婦寫真照片不全給,加挑一組200元
4. 可選棚拍孕婦寫真或是外拍(外拍要加3000元費用)

伊x拍孕婦寫真 價格:一萬初

1. 拍孕婦寫真有造型師打理造型(有準備服裝)
2. 孕婦寫真30組,相本10*10水晶相本
3. 孕婦寫真照片全贈(沒有加挑的煩惱)
4. 可棚拍也可外拍,不用再多收費用

檸檬x館拍孕婦寫真 價格:快二萬

1. 拍孕婦寫真有造型師打理造型(有準備服裝)
2. 孕婦寫真20組,附7*7相本,10*10相本要補差額
3. 孕婦寫真照片不全給,加挑一組700元
4. 可選棚拍孕婦寫真或是外拍(外拍要加800元費用)

價格我沒寫詳細,因為可能有調整的空間。

伊x的孕婦寫真可以全部拿是吸引我的一大關鍵,而且還有附一本水晶相本
拍孕婦寫真的價格也很合理,所以自然而然就選伊x拍孕婦寫真囉!
拿孕婦寫真給同事看,他們都覺得拍的超美超好看,有拍出媽媽的美!

推薦去伊x拍孕婦寫真的五個原因:

1. 有女攝影師:拍孕婦寫真有時候會露比較多,女攝影師比較不會害羞!
2. 親切的服務態度:諮詢完也不會急著要我們決定,整個過程真的很讓人感覺輕鬆。
3. 價格和方案內容吸引人:和別家攝影工作室比起來,孕婦寫真的價位真的很吸引人!
4. 清新的拍攝風格與色調: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伊x把每一位孕婦都拍的好美。
5. 造型做的很好看:伊x的造型師很有經驗,做的妝髮造型好像把我大變身,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美。


拍孕婦寫真的過程,我覺得好像在拍婚紗照喔!
有重溫當年跟老公拍婚紗照的感覺,只是這一次的主角是我的「前世情人」(兒子)
在拍孕婦寫真的同時,我心裡在想,真的好可惜,我的婚紗照不是在伊x拍的!

 

孕婦寫真

孕婦寫真

孕婦寫真

 

孕婦寫真  

孕婦寫真

孕婦寫真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